帶來了秋天的思念

一陣秋雨從夜空中灑落下來,撒到一棵棵高大的楓樹上,狠狠地打下了一片片殷紅的楓葉,凋零下來,落到樹下望落葉的人的心底裡,泛起陣陣漣漪,帶來了秋天的思念……

每個秋天,都會有多少人兒被秋霧所迷茫,找不到方向。而我,又是否回憶得太多?看著飄零的葉,心中多的是莫名的辛酸和眼淚。有如說,是青春有太多的苦難和挫折,不如說,青春教會了我們成長,帶我們走向了成熟。

深夜,所有人兒都已經入眠了。獨醒的我獨自走向那棵寂靜的樹旁,這很靜,靜的可以聽到呼吸聲,這很孤獨,只有一盞桔紅的街燈和一棵安靜的楓樹,地上多的只是一片片凋零的葉,也許這就是我所夢想的世界。一個人的時候,享受寂寞,也是一種境界。

走到樹下,感覺空氣凝結了,仿似要天空哭了一樣。突然間,幾滴秋天的淚慢慢墜下,在無人的夜空中,在桔紅的街燈下,在樹下望落葉者的眼中,很明亮,像美麗水晶一樣;也很無情,像冰雹一樣。

打在殷紅的楓葉上,這聲音很大,我聽得很清楚,這是心碎的聲音。落葉有情,落葉也有意。落葉被秋雨打落濺出的水花,那是落葉哀傷的淚,凋落的葉,頓然間,葉裂枝斷。這過程很淒慘,但也很美麗,看落葉的人見證了這一切,暗自傷神。

我眼裡的淚花,似乎讓我明白了一切。身在雨季的我們,何不曾是這一枚落葉,但是,請不要去恨那一滴秋雨,因為它也是想靠近你,只是靠得太近,才導致了這麼淒美的結果。(如果可以,我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那一秒)也許吧!也許那片殷紅的楓葉就是為了等待,屬於它的那滴秋雨在無人的夜空中,在離它最近的距離,與它一起結束它們的旅程吧!

一片殷紅的楓葉,帶來了秋天,賦予了憂愁,也帶走了璀璨;

一季迷茫的秋天,帶來了秋淚,賦予了思念,也帶走了生機;

一滴無情的秋雨,帶來了淒冷,賦予了愁苦,也帶走了回憶。

This entry was published on 2015-06-03 at 14:21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Follow any comments here with the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