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逆風中飛翔

每一次擦幹眼淚都是為了下一次可以更堅強。曾經以為,世界很美,沒人會流淚,但在追夢這條路上,看過太多人哭的我們逐漸放棄自己的夢想,而有些人或許走得太快了,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而忘了為什麼出發。

淚水是青春的色彩,所謂成長,就是在不斷地擦幹眼淚後告訴自己我能行。夢想,決不輕言放棄;夢想,決不輕易遺忘。未來的路還很長,而我們一直,眺望著遠方,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前行在追夢的路上。

很多人在兩句話上迷茫,一句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一句“有心栽花花不開,無心插柳柳成蔭”。是的,我也仍在迷茫。都說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,但我還是堅持在逆流中激流勇進,而不是停滯不前或半途而廢。

以前的我認為夢想只是需要時間去改變,但面對時間,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的呢?誰都不可以獨享上帝的恩惠。時光荏苒,磨去了他們最初的夢想,有人甘願平凡度過一生,有人好高騖遠,有人自欺欺人,Dream beauty pro 脫毛還有人甘願墮落,而我甘願當個傻子,只會追夢的傻子。就算失敗,就算受傷,就算失望,就算流幹了淚,我也要在逆境中成長,在逆風中飛翔。

This entry was published on 2015-07-31 at 11:00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Follow any comments here with the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