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沒有遺憾

這一年,我們在大學的校園渾渾噩噩的度過,那一年我們在中學的教室拼死拼活。

在這一年裡,我有無數次回憶高中的努力,康泰無數次想改變這種頹廢的生活,無數次的計畫我的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,但是我發現改變這一切都是我太天真了,因為這一切是我所改變不了的,這種風氣太難改了。

在那一年裡,我也是無數次的對我的大學充滿了憧憬,也對我的未來充滿了希望,我從來沒有放棄過,縱使自己的成績並不樂觀,但是自己努力了,也沒有什麼令人遺憾的了。

但為什麼現在仍舊感覺自己想是在夢中一樣,一切都那麼的朦朧,不現實呢?是自己沒有預料到這樣的結局,還是自己已不是那個有夢想的自己,康泰亦或是自己已經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失望,甚至自己早已沒有了夢想,只是自己還不知道而已。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確定,未來也是那也渺茫。

是啊,現在的我們的確沒有了夢想啊,那一年的目標是考上這裡,而到了這裡以後卻沒有了夢想,因為這個地方並沒有離你心中的夢想近,反而卻遠了一步。比如說你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,但是你的專業卻是會計,唉,這樣又讓我們怎樣能接近自己的夢想,於是乎,渾渾噩噩的生活便來了。其實實現心中的夢想的路上會有很多荊棘,有很多絆腳石,這需要我們謹慎,需要我們努力。我們應該學會選擇,如果你選擇的是音樂方面的專業,這當然會離你的夢想更近,但是,人在社會,往往身不由己啊!康泰領隊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,這就是社會的殘酷啊!

這一年,我們必須喚醒自己,因為我們還年輕,年輕是我們的資本,我們有理由浪費這一年的時光,但是我們絕沒有理由再浪費掉接下來的一年,我們要奮鬥了,像高中一樣,為了我們心中的那個夢,要奮鬥我們的一生,這或許我們的夢想不能實現,但是我們奮鬥了,努力了,我們無怨無悔。那一年已成往事,已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,我們敢於在老年時,拍著胸脯說:“在那一年,我們是多麼的快樂,我們努力學習,我們的友情是那麼純潔,我們的老師是那樣的和藹,我們的青春時光是那樣的燦爛,我們沒有遺憾”!

誰的青春不犯錯誤,不犯錯誤的青春不是完整的青春,我們不怕犯錯,康泰領隊只怕知錯不改,我們的青春是完整的青春,希望我們以後少犯錯,然後為了心中的夢想努力奮鬥,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,我們永遠是最棒的,加油!

This entry was published on 2015-08-28 at 15:27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Follow any comments here with the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发表评论

